:::

2-1 uno r3 改進版

一、外觀

UNO R3 改進版 vs Arduino UNO R3

  

 

二、廠商說明

這個是改進本的第二代

主要的特點是:

1.在保持主控不變情況下將原來的ATMEGA328P-PU換成QFP封裝ATMEGA328P-AU

2.替換了USB晶片解決了官方版本上 在盜版win7 win8  系統上無法安裝驅動問題。

3.替換了USB介面,換成micro介面,所以大家手機充電線能輕鬆下載,節約成本。

4.增加的排針外掛程式,給喜歡排針的朋友增加便利


特此申明:

此版本是在原來版本上進行的優化,主要是針對國外客戶對產品品質和功能要求高的情況下設計的,既保證和原版的完全一致相容,又能方便大家使用。

優點:1徹底解決了傳統UNO板子在win7和win8系統上面的不相容不穩定情況。

 2.增加了排針插口,方便大家使用杜邦線。

3.替換了16u2,使成本降為一半

驅動程式(WCH CH340G):http://www.wch.cn/download/CH341SER_EXE.html

 

三、規格

■ “Uno”的義大利文是“一”的意思,用來紀念Arduino 1.0的發布,官版使用ATmega328微控制器。

■ 在Arduino Uno板上有第二個微控制器ATmegaA8U2 或 Atmega16U2,取代FIDI公司的USB晶片,用來處理USB的傳輸 通訊。

■ 使用16 MHz 石英晶體振盪器。

■ 有14支數位輸入/輸出腳(其中 6 支可作為 PWM 輸出腳)。

■ 6支類比輸入腳,提供10位元的解析度。

■ 每一支接腳的直流電流:40 mA

■ 在3.3V 時每一支接腳的直流:50 mA

■ 介面:SPI、Serial

 


搜尋